当前位置: 首页 翰林概况 校园新闻 正文

赢在高校,赢在未来--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毕业生夏季供需洽谈会

作者:时间:2019-06-25点击数:

2019年6月17日上午,“中国医药城夏季人才供需洽谈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生夏季供需洽谈会”在我院食堂一楼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医药城和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联合主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生物医药类别的105家企业单位到校招聘,提供研发、实验室、质量、生产、注册申报、行政、财会、营销、工程技术等300多个岗位,职位覆盖医药产业链各个环节,具有一定专业技能、能够快速上岗的实用型人才深受广大用人单位青睐。

张丽院长、陈小进副书记等学院领导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和交流,征询用人单位对学校学科建设、专业设置、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推介学院和毕业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相互合作。毕业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来到展位前,就工作内容、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同时还有非毕业生在会上了解就业前景、就业方向,寻找未来的实习机会。

现场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表示,我院毕业生,在进入到职场后,都展现了较为优秀的工作面貌,勤恳务实,发展潜力大。现场应聘毕业生表示,此次招聘会组织有序,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间,搭建一个充分沟通的桥梁。

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将会依托学院就业信息网、手机APP等途径,继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沟通的平台,提供更加周到便捷的就业服务。

(就业指导中心宣)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