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翰林概况 校园新闻 正文

泰州市红色故事巡回宣讲团到我院开展专场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19-06-25点击数: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6月14日下午,泰州市红色故事巡回宣讲团到我院开展专场宣讲活动,由此拉开全市巡回宣讲活动的序幕。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顾戛良、宣教处处长朱良峰、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等出席了本次活动,院各党支部教职工、院学生骨干等近600人聆听了宣讲。

《红色火种传播者:沈毅》、《决战黄桥》、《芦荡英魂:周奋》、《隐蔽战线女英雄:沈安娜》……巡回宣讲以“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来自泰州市红色故事宣讲团的宣讲员将泰州土地上革命先辈的崇高风范、仁人志士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英雄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把观众的思绪带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给在场的师生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党情教育课,让大家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

本次红色故事宣讲活动是由泰州市委宣传部牵头,自本日始,将先后前往在泰其他高校,及泰州各市、区和市直各系统、各行业进行宣讲,力求通过宣讲员对泰州红色革命故事的生动演绎,形成全市“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浓厚氛围,用红色故事感染人、教育人、鼓舞人,继续坚定“听党的话、跟党走”的忠诚信仰,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座师生纷纷感言,“现场的宣讲令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非常震撼和感动。革命前辈们舍生忘死、爱国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也深深激励着我们青年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党办供稿)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