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江苏省“专转本”选拔录取工作

作者:时间:2018-04-25点击数:

按照江苏省教育考试院2018年“专转本”选拔录取工作安排,截止今日我校“专转本”的录取工作已圆满结束。我校今年“专转本”招生文、理科类专业共录取154人,其中科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共录取71人,最低录取分为238分;理科类中药学专业共录取61人,最低录取分为226分,理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共录取22人,最低录取分为214分,均录满。具体的录取信息,请考生们自行去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查询,我校不予单独列出。

我校将根据省教育厅核准备案的录取考生名单,填发录取通知书,并予签章后预计在5月10日-15日将录取通知书寄出,请广大考生注意查

 

注意事项:

1.录取通知书发送时间及快递面单号将在我校寄出录取通知书后公布在我校招生网站,请及时关注我校招生网站发布信息。

2.请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仔细查看里面的内容(如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银行卡等)

3.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认真阅读入学须知所有内容,并请各位新生于我校扣除学费之日(8.20日)前将学费存入银行卡。同时注意报到的时间并准备好报到时所需的材料。

4.后续如有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如下:①关于奥蓝网的疑问可拨打学院电话0523-80639032、0523-80639036                                                                              ②关于户口迁移的疑问可拨打保卫处电话0523-80639502

                                                      ③关于学费缴纳的疑问可拨打财务处电话0523-80639088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