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翰林概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院在2019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9-06-25点击数:

5月24日-26日,第十六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农业大学拉开序幕。我院选送2件作品参加决赛,最终《三黄汤干预NAFLA的作用及机制》作品荣获二等奖,《一种防溺水急救手环》作品荣获三等奖,获奖作品成绩在独立学院中名列前茅。

本届竞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和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承办。大赛以“青春迎挑战,建功高质量”为主题,吸引了全省125所高校的640件作品参赛,通过初赛网评的选拔,最终98所高校的321件作品入围决赛,其中独立学院仅8所学校10件作品入围。参赛作品涵盖机械与控制、生命科学、哲学与社会科学等多个领域,参赛学校数、学生数及参赛作品的深度较往届都有了显著提升。

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通力合作,在项目选拔、评审、路演等环节给予全方面支持与保障。学院充分利用竞赛平台努力打造优质大学生科创作品,传播创新理念、弘扬创新精神,展现我院大学生风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院团委供稿)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