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翰林概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作者:时间:2019-06-25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深入推进教育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我院于5月23日在在706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常务副院长王进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院长张丽、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特别邀请了泰州市医药高新区派出所夏义斌所长。

 

会上保卫处处长陈忠贤同志传达了泰州市教育局有关扫黑除恶文件精神,学院成立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近期重点工作是完成面上的宣传发动、各项规定动作,在全校进行涉黑涉恶线索排查,重点做好校园贷、套路贷的排查。夏义斌所长向会与人员介绍了当前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和我省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

常务副院长王进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是2018年1月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是一次标本兼治的行动,是安稳安宁生活的保证。我校要根据上级要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要按照上级要求要上报信息,全力协助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这项斗争。张丽院长指出,首先全院要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度重视,认识到斗争的政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二是要上传下达宣传到位,学院追加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费。唐传俭书记做最后发言,扫黑除恶就在身边,为保翰林校园的和谐安定,今后要加强扫黑除恶的宣讲和摸排工作,让每个翰林人受益。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