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翰林概况 校园新闻 正文

书香润翰林·悦读济英才——记第八届书香翰林·悦读达人颁奖典礼

作者:时间:2019-06-25点击数:

为了培育校园读书风尚,建设书香校园文化,翰林学院图书馆围绕“4.23世界读书日”组织了一系列鼓励阅读、推广阅读的活动,其中一年一度的奖励十佳优秀读者的“书香翰林·悦读达人”评选活动是最为重要。4月25日18时30分,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八届书香翰林·悦读达人颁奖典礼”,我院师生共150人来到颁奖典礼现场,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高山院长、图书馆任君红馆长、团委副书记王晓燕老师、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张萍萍老师、团委专职团干吴浩老师、图书馆馆长助理高恬老师出席了颁奖礼。

 

 

颁奖典礼上,图书馆任君红馆长作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18年度阅读报告》,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与在校师生汇报了2018年度读者入馆人次、图书借阅数据,近三年来借阅人次与文献分类的变化情况、各院系各班级读者借阅的分组统计情况,并分享图书馆2019年3月面向全校大学生读者发放的调查问卷的调研结果,宣传了2019年度正在举办的“4.23读书节”系列活动的内容。2018年度的优秀读者全科1801王月雯同学、资源1501石裕兴同学、以及医学院王谦老师在颁奖现场为我们分享了他们读书的收获与感悟,本年度阅读推广大使针推1801张典同学也从余华独特文风的形成原因以及她的读书感悟两方面为我们分享了作家余华的《活着》这本书。

 

 

卫管院高山院长、图书馆任君红馆长、团委王晓燕副书记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与奖状。颁奖典礼同时也为图书馆2019年举办的首届“奔跑吧,图书——寻找阅读推广大使”竞赛的优胜者进行了颁奖。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阅读是心灵的旅行,是需要时间的滋养,需要时间的沉淀,书香校园文化的建设同样需要图书馆与全院师生共同的长期的努力去营造。“书香润翰林·悦读济英才”让我们师生一起同携手,好读书,读好书,与春天相约,与未来相约,与明天更美好的自己相约!

附:

 

(图/文:成骁/高恬 审核:任君红)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