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翰林概况 校园新闻 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时间:2019-06-25点击数:

昔来兮,精诚所至峥嵘岁月;今往兮,骊歌嘹亮,前程似锦。离别的钟声在耳畔回荡,医学院、护理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6月20日上午9:00在我院小剧场隆重举行翰林学院院长张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院长办公室主任马骅、图书馆馆长任君红、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顾海、西医基础教研室主任戴晓明、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许粉年,医学院、护理学院全体教师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护理学院名誉院长蔡雷主持。





医学院、护理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主席台领导

院长张丽以《医精诚,忧患意识,奋斗精神》为题深情寄语毕业生,向全体毕业生讲授了大学的“最后一课”。代表学校首先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带领毕业生一起重温了他们在翰林学院终生难忘的青春岁月和厚积薄发的成长进步。勉励同学们:要谨记大医精诚训言,以解救人民疾苦为“大”,“精”于高超的医术,“诚”于高尚的品德。博学而后成医,厚德而后为医,谨慎而后行医;要常怀忧患意识,于顺境时常思危机,常怀忧患意识,凡事早做准备,才能于危难之时处变不惊。做一个少近忧、有远虑的人,才能坦然处理未来的纷纷扰扰;要秉持奋斗精神,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辱使命,砥砺前行,让青春在为国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无比绚丽的光彩

院长张丽寄语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读《医学院、护理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宣读《医学院、护理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主席台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教师代表护理学院院长助理杨雨微寄语毕业生,希望翰林学子在往后的生活中善于选择,不断学习;学会适应,勇于实践;不忘初心,锤炼人格,砥砺人生,不断迈向人生新境界。

一日翰林人,终生翰林情。毕业生代表针灸推拿学1401班王蒙带领全体毕业生行谢师礼,为老师送上鲜花,表达对于母校和师长的感谢,希望大家传承翰林人的精神,充满信心迎接挑战,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现自己,追逐梦想,成就事业

杨雨微老师寄语()、毕业生代表发言(右)

医学院顾海院长宣读学位授予决定,领导为全体毕业生拨苏正冠并颁授学位证书


医学院院长顾海宣
读学位授予决定


主席台领导为全体毕业生授学士学位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歌的旋律再次响起,同学们已然热泪盈眶,歌声中激荡着2019届毕业生的青春年华,也饱含着“仁德精诚博识致用翰林精神临别之际,护理学院院长蔡雷希望毕业生们今后不论走到哪里,不论是否从事促进、维护健康的职业,翰林学院的老师们永远希望你们健康、幸福!希望你们常回翰林看看!

典礼最后,毕业班班主任代表高俊杰老师和毕业生代表拿起话筒,为2019届全体毕业生动情献唱歌曲,全场师生用手机手电筒作为回应,一片欢声笑语中,掩埋了多少离别的不舍。伴随着《再见》的旋律,医学院、护理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画上完美的句号。


毕业班班主任代表高俊杰老师、毕业生代表献唱歌曲《再见》


医学院、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