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翰林概况 校园新闻 正文

扬帆再起航

——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时间:2018-06-22点击数: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6月21日,由学院团委主办的“扬帆再起航”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田径场顺利举行。学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等近1400名师生共享了一场燃情的视觉盛宴。

晚会在各位领导、老师的寄语祝福微视频中拉开帷幕,接着是由大学生艺术团时光乐队带来的《光辉岁月》、《平凡之路》。随后,校学生会选送的舞蹈《Love Scenario》调动了全场气氛。小品《试镜》以幽默诙谐的方式为我们展现了毕业生找工作面试时的情景。《时光》以光影形式创意展现了大学生活的点滴。一曲《突然好想你》带来感伤,《Pick me》迅速调整现场氛围,展现了大学生活力四射、青春无限的状态。大学生艺术团献上的话剧《红豆》讲述了支教老师的五味杂陈,孩子们渴望读书的美好心愿。翰美艺体社带来的《热舞阵线联盟》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与欢呼。时间太短,无法将大学四或五年生活一一细说,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的合唱《送别》中落幕。

四至五年大学生活的回忆与故事足够留到我们白发思华年,四或五年的沉积与铺垫已然能够撑起我们面对未来的骄傲与信念。毕业意味着分离,同时也是新征程的开始,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文/校学生会    图/大学生记者团、摄影协会)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