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翰林概况 校园新闻 正文

喜报:我院药学院团总支获2017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

作者:时间:2018-05-15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公布2017年度“两红两优”评选结果,药学院团总支获得2017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该奖项是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推进共青团改革的重要载体,是团省委授予基层团委的最高荣誉。

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以培养医药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实施“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文化育人、创新创业、志愿公益服务、组织活力提升”等五项工程,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和工作方式,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取得丰硕成果。药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院党委和院团委的号召脚踏实地、务实进取,各项团学工作稳步开展,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团支部集体荣誉达32次。其中,国家级荣誉1次、省级荣誉6次、市级荣誉2次。各级各类文体、科创类获奖人次达254余人次,其中,国家级荣誉5次、省级荣誉17次、市级荣誉12次、院级荣誉220次。

今年,我院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在团省市委和院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从“心”出发,聚焦改革转型,聚焦青年需求,聚力创新创优,以思想政治引领为根本,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基石,与学生打成一片,奋力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不断增强青年学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贡献青春正能量。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