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翰林概况 校园新闻 正文

做青春中国之追梦者圆梦人——学院举办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

作者:时间:2018-05-04点击数:

5月3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在行政楼小剧场举行。翰林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院长张丽,常务副院长王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助理,全体辅导员及50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大会由团委书记何学建主持。

表彰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序幕。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宣读了《关于表彰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常务副院长王进宣读了《关于表彰“挑战杯”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集体(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

 

 

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宣读《关于表彰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常务副院长王进宣读《关于表彰“挑战杯”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集体(个人)的决定》

 

 

党委书记唐传俭讲话

 

唐传俭书记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学院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全体团员的辛勤奉献给与充分肯定,重点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给青年人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期望,要求翰林青年在奋斗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院长张丽为“我的青春故事会”分享会致辞

 

学院张丽院长为“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致辞,她指出,八年的时间,学院涌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展现出了翰林人“仁德精诚、博识致用”的拼搏和奋斗精神,生动诠释了翰林青年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青春风貌,充分发挥了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并祝愿大家都有一个热情燃烧的激情韶华。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江苏省“三好学生”代表朱心怡,江苏省大学生“校园青春榜样”、青年志愿者代表陈璐,学院“五四青年奖章”获奖代表吴玲霞老师及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奖集体代表15级中药学2班代表分别为团员青年带来了栩栩如生的青春故事。

 

 

“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活动现场

 

学院团委还结合青年学生的特点,本着将团的组织、服务、阵地、干部和影响力送到青年身边,依托校园文化开放日、主题团日活动、志愿服务、“三走”主题群众性健身活动等载体,不断创新,努力提升团组织的活力和吸引力,吸引更多的青年参与,筑牢青年的思想根基、激发青年的青春活力、增强青年的责任担当。

 

 

(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