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翰林概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警示教育会

作者:时间:2018-04-17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学院行政楼804会议室召开我院警示教育会,学院党政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含助理)、人事处、计财处、后资处、招投标办全体工作人员为主的重点部门关键岗位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吴军和移敏同志分别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警示教育材料,通报了湖南省教育系统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和湖南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查处的18起高校干部职工违纪违法案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同志通报了原南京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保障处膳食管理科副科长吴飞违纪违法犯罪的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同志以“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坚定不移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做讲话,唐书记结合党中央、大学党委的最新要求和我院办学实际,就党员干部如何增强法规法纪,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案为镜,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二是正风肃纪,谨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是把从严治党和从严治校相结合。为扎实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增强“一岗双责”意识,唐书记要求大家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责任追究,三要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从严治党新的认识指导新的实践,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唐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提升党组织力为重点,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增强党员示范力,既要弘扬主旋律、树立先进典型,又要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积极开展“清廉翰林”创建活动,营造昂扬向上、风清气正的办学新气象,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保驾护航作用,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翰林学院落地生根。

(党办供稿)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