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翰林概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8-04-04点击数:

为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4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陈涤平同志在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部署了我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明确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我院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唐书记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党员和教师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扎实工作,按照今年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安排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于党的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落实到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为我院高品质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学院书记党委唐传俭同志分别与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逐一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和校园安全稳定责任书。通过责任书的签署,明确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校园安全稳定管理中的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规定,层层传导压力、逐层落实责任。      

      

 

 

 (党办供稿)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