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翰林概况 校园新闻 正文

翰林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时间:2017-06-30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翰林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徐桂华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第一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汪悦教授,教务处处长吴启南教授及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顾一煌教授、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田侃教授、护理学院院长马勇教授专程来泰主礼。翰林学院党委唐传俭书记、何立巍副院长、医学院顾海副院长、药学院孙云院长、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高山院长、护理学院蔡雷院长,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各系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及部分家长代表,全体2017届毕业生共计13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同志主持。

7:30,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在学弟学妹们热情的列队欢迎中入场,并有序入座。典礼正式开始前,主席台液晶大屏上展播着各毕业班级精心制作的VCR,视频记录了大学的青春记忆,一幅幅画面勾起同学们的美好回忆,浓烈的怀念、感恩之情油然而生。

8:30,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典礼以“仁德精诚·博识致用”为主题,在激昂奋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翰林学院副院长何立巍教授宣读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院学位委员会成员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共有33名同学荣获“优秀毕业生”称号。

何立巍副院长宣读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学院党委唐传俭书记宣读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士学位条例》规定,经翰林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审核通过,共1132名2017届本科毕业生被授予学士学位。

1A1A3

学院党委唐传俭书记宣读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教师代表、医学院方彭华老师用真挚的言语为同学们送上了殷切的希望和良好的祝愿。毕业生代表、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的宋晓庆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并分享了对亲情、友情和青年人的理想的认识。发言完后,全体毕业生在宋晓庆同学的带领下,向参加毕业典礼的全体老师行谢师礼。

A22B

教师代表、医学院方彭华老师发言

15F4F

毕业生代表、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的宋晓庆同学发言

学院党委唐传俭书记以《仁和自信,精诚专注,做学用并济的翰林学人》为题致辞,为毕业生送上临别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上能实现理想,迈出自己的坚实脚步,奏响新的人生乐章。他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寄语和希望:一是要永当自信而自强,只有自信的人,才能正确地看待自己,也正确地看待他人,才能在社会上找到自己的合适位置,与整个世界和谐地相处。二是崇尚仁德而铸魂,作为翰林的毕业生,高扬理想信念,追求仁德品质,不懈霓进德修业,当是翰林学人应有的使命担当和文化基因。三是要秉持精诚而专注,无论将来同学们从事什么职业,都一定要为自己凝练明确的发展方向,只有目标精准、问题清晰,才能将精诚化作创新的力量,才能专注使得心静、耐得住寂寞、坐得住冷板凳、下得了苦功夫,只有这样,才能在各自的行业中脱颖而出。四是要须知学无止境,学以致用矣,提醒学生只有终身学习、终身提高、终生进取,方可成就你的终生事业。

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翰林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徐桂华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真挚地向毕业生们表示最由衷的祝贺和感谢。她指出,几年来,同学们与翰林学院共同成长、和衷共济,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今后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拥有情怀、懂得感恩。希望同学们能永葆热情、不失温情,做事有温度,遇事要大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赋予的“精诚、厚朴、远志、卓越”的品行,笑傲逐梦,去唱响属于自己的“欢乐颂”!希望同学们成为一个真正的翰林人,成为一个值得骄傲的翰林人,无愧于学校、无愧于社会、无愧于师长,也无愧于自己。

15AB5

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翰林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徐桂华教授讲话

22837

院学位委员会成员与毕业生合影

院学位委员会成员为所有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并与每一位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在雄壮激越的《南京中医药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毕业典礼结束后,同学们带着母校深深的祝福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一段翰林路,一生翰林情,毕业是一段学习经历结束,更是人生道路的新里程,翰林毕业生将永远珍藏大学生活的难忘时光,珍惜彼此结下的深情厚谊,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