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翰林概况 校园新闻 正文

“留韵翰林”嗨翻毕业君,学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作者:时间:2017-06-23点击数:

6月20日晚,翰林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留韵翰林”在行政楼小剧场完美呈现。学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与近1000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毕业晚会在黑枪乐队的《公路之歌》和《一路向北》中拉开序幕。翰美艺体社带来舞蹈《鬼怪》,吸引大批观众喝彩。药事1301、医保1301和营销1301的毕业生分别带来了歌曲《挥着翅膀的女孩》、《不说再见》和串烧《致青春》,他们歌声动人,唱出了梦想、青春与对翰林的眷恋。中药1301的舞蹈《half sugar》,用欢快的舞步,跳出了多姿多彩的青春与大学生活,赢得阵阵掌声。大学生艺术团的民乐合奏《凉凉》,乐声悠扬,辗转千回,体现了中华民族古典艺术的魅力。由护理学院和药学院带来的歌曲《凡人歌》、《那些花儿》、《爱我所爱》与《和你一样》,表达了对翰林生活点滴的怀想和感恩。校学生会的舞蹈《美罗子》,轻盈、优雅,舞出青春的姿态。中药1503的舞蹈《seve》节奏明快,充满激情,展现了青年人的蓬勃朝气。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翰墨杏林》、《再见》更是唱出了翰林学子对校园的留念和扬帆起航的斗志与决心。由唐传俭老师和孙云老师合唱的《长江之歌》掀起了晚会最高潮,唐老师带领着教师代表及中医1202的同学们,共同演唱歌曲《朋友》,他的谆谆教诲又让毕业生们再次回想对于师长们的感谢,对于学校的感念,对于未来的憧憬。一曲终了,可台下的掌声却久久不能停息。

岁月荏苒,青春行走在时间的河岸,渐行渐远。今天的毕业生们依旧有着最初的向往,数年的成长告别了稚嫩的脸庞;明天他们或将踏上新旅程,用回忆的力量点燃年轻的希望。毕业晚会是毕业生们在翰林的最后一次欢聚,他们欢笑拥抱又含泪挥别,将浓浓的不舍化为表演的热情倾洒于舞台嗨翻礼堂。青春的旋律再次奏响,让我们自由徜徉,意气轩昂,让青春温暖启航!


2092F

20E2F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