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翰林概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接受2017年江苏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

作者:时间:2017-06-22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督查组一行四人在南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带领下来我校进行2014-2017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副院长何立巍,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会上,唐传俭书记亲切致辞,并向专家们介绍了翰林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基本情况。陈小进副书记从学院的就业创业管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就业市场、就业情况、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就业调查、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就业与其他工作联动机制等方面汇报了2014年以来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督查组详细查阅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档案资料,并和教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最后实地考察了我院大学生创业园。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就业创业工作中开展的扎实有效工作,认为我院在就业工作中机制健全、特色明显、成效显著。

本次专项督查是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督查组的意见和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进相关工作,努力使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招生网